卡托普利,健康,霉素,枇杷,你可
提問: 我一個月前咳嗽,胸悶只今未見好,胸片心電圖多正常,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一個月前咳嗽,胸悶只今未見好,胸片心電圖多正常,不知道這么原因?●目前一般情況:咳嗽,胸悶●輔助檢查:胸片心電圖多正常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患腎結石兩年至今未好,是否有關系?
医师解答: 我送你一條驗方:竹瀝20克,川貝母12克,枇杷葉3克,側柏葉9克.制用法:水煎服.請你不妨一試.祝你早日恢復健康!你健康,我快樂! 1
在治療的藥物中可重用化痰藥,另外再加少量平喘藥物
你是否服用過降血壓藥"卡托普利"這種藥在個別人身上可出現咳嗽,胸悶.另外你可靜滴紅霉素0.9克試試.不行可做ct胸部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