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人,你是,你可以,不需要
提問: 骨質疏松
骨質疏松病人服用鈣片,會得腎積石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這是我在《參考消息》上看到的,文章說:經常服用鈣片會導致腎結石。我  想咨詢:我患骨質疏松癥,應如何治療?才不致于矯枉過正。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你可以吃.因為你是身體在需要.容易導致腎結石的是指那些身體根本不需要卻不短的吃的人. 要科學的.辨證的治療疾病嘛!采用了我的建議請點擊采納答案好嗎?
應該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