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血糖,全息,山西,二十
提問: 有關糖尿病的問題
我父親患糖尿病已有七年時間了,屬于二型糖尿病血糖現在13,尿糖不太清楚,患病以來吃過不少降糖藥物,但效果都不太理想,請問哪種降糖藥物比較有效\效果穩定且副作用小,并且經濟實惠.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父親還患有高血壓,在吃藥方面有沒有沖突,例如尼莫地群片/阿司匹林腸溶片/維生素ABCDE/.
第二次問題補充:諾和龍,我在網上看到是屬于胰島素分泌促進劑.這種藥二型糖尿病患者服用對癥嗎.
医师解答: 目前情況,我認為可以試試胰島素注射,可以在主管醫生指導下選用適當類型。
如果不想打胰島素可以服用白樺茸試試,需要白樺茸的資料可以聯系我
西藥以降血糖為主,對糖尿病慢性并發癥治療效果不大。而且由于西藥中含很多對人體毒副作用強的化學成份,故長期服用西藥對人體的肝、腎損傷嚴重。 中藥以改善癥狀、調節人體臟腑功能為主,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打胰島素可以避免損傷人體的肝、腎等臟器組織,但對糖尿病并發癥治療效果不大。 建議用中藥調理為主,西藥控制血糖為輔。具體方法是:先用西藥使血糖穩定,同時服用中藥進行調理使血糖正常,再慢慢停止西藥,血糖穩定后,才能開始真正地治療糖尿病。推薦采用中美協作的“全國十佳糖尿病醫院”——山西廣濟醫院經二十多年研究總結出的“多維全息綜合療法”治療糖尿病。 “多維全息綜合療法”包括:系列檢查、中醫辨證、中藥療法、飲食療法、針灸療法、運動療法、施教療法、胰可喜離子導入療法等多種方法。其中中藥療法所采用的是山西廣濟醫院自主研制的數十種純中藥產品,其中有獲得國家發明專利的“參地益陰膠囊”(國藥準字B20020724)和玉液消渴顆粒(國藥準字Z11020635)、佛龍晶、益康粉、玉竹蓮子粉、黃精銀花粉、益智枸杞粉等產品。山西廣濟醫院運用“多維全息綜合療法”,以純中藥治療糖尿病,調解人體臟腑各項功能,從根本上治療糖尿病及其并發癥,二十多年來被世界各地數十萬患者使用后效果非常明顯,現已被美國政府推薦在國外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