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病理,必要,心臟,請作動態心電圖
提問: 我有竇性律不齊頻發早博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3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四年前我因不適去檢查有竇性心律不齊和頻發早博,這幾年中我血常規體檢都顯示“鱗酸激酸激酶”超高,本地的醫生給我定論是因心肌炎引發的后遺癥,不知這樣的診斷是否正確?這幾年來這樣的癥狀還持續發生,請問我還要不要繼續接受治療服藥?
医师解答: 請作動態心電圖、心臟B超、必要時作心肌細胞病理學檢查,確定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