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是,也不,在我,太多
提問: 六旬老人腦血栓加重,癱瘓,失語。請問怎么辦?
我媽媽今年66,患腦血栓已有十年了,其間有過加重的跡象,但輸液是要都好了,她能照顧自己,語言也沒大有障礙。今年春節前,我媽病情加重了,癱瘓在床,生活完全不能自理了,而且也失語了。輸液吃藥也沒大有用。我媽以臥床一個多月了,身上有的地方已經壓破了。看她那樣,我心里又急又難受。請問大夫,現在該做什么?我媽還有站起來的希望嗎?
医师解答: 你媽還有站起來的希望,但希望不大。你給她做CT了嗎?你現在應該給她定時翻身拍背,現在已有褥瘡了,你要多給她插洗身子,以免褥瘡加重,最好到醫院系統檢查治療。
盡最大的努力去救助養育自己的父母,后面的不要想的太多。先給老人買個防褥瘡床墊吧,勤翻身,長那東西很痛苦的
我母親跟你母親的病情類似,診斷為大面積腦梗塞,至今住院治療25天,現恢復情況也不太理想,精神好一點的時候對我們講的話有反應,高興時會笑,這也是給我們最大的安慰。現在我們做兒女的恐怕能做的也正如上兩位網友所說的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