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我是,有什么,有一,但我
提問: 急盼回答!!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昨晚吃飯之后突感胸悶,然后開始冒汗,心臟跳的很厲害,喘不過氣來全身乏力.晚上4點突然醒了全身發熱冒汗又心跳的厲害感覺沒有了空氣!去年九月犯病一次比昨天更厲害,那次也是感覺心臟跳的很厲害然后感覺頭疼感覺要不行了,這樣的癥狀或輕或重持續至今,天天很痛苦●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0-20分鐘●目前一般情況:天天頭漲,頭暈感覺如同喝醉酒,走路感覺搖晃,害怕一個人走在路上,心里天天有很重的負擔,總是哈欠連天●病史:慢性腎炎,肝炎病毒攜帶●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去年九月到心臟科檢查,心電圖正常,心功能都正常,醫生也沒有明確診斷,說基本排除心臟問題,喝了心通口服液沒有任何效果●其它:請問我是否需要再次檢查心臟,如果不需要大概是什么引起的?還需要做什么檢查?
医师解答: ...我還以為我是全天下最可憐的人,原來還有一個比我更慘的,雖然我可能在行動上幫不了你什么忙,但我會在精神上支持你,一定要保持一個愉快的心情,沒有什么解決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