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低血糖,建議您多給,補充營養,br
提問: 急!女兒突然暈倒.......
我女兒前天晚上吃飯的時候突然說肚子疼,跟著想嘔,還沒走到廁所就暈倒了,我急忙扶起她搽了風油精,她說好了,不暈了.整個過程差不多只有5分鐘,我連夜帶她去醫院看急診,經過心電圖,血常規,血壓,等一系列的檢查,都屬正常,醫生也只能開點維生系補液,就回家了,雖然這兩天都沒有異常,但我心里還是很不踏實,這究竟是怎么回事?嚴重嗎?我心里很急,希望是醫生的幫我解釋一下,謝謝了.
医师解答: 孩子可能是低血糖,建議您多給孩子補充營養,觀察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