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和我,你可,巴比,Gilbert
提問: 膽紅素和總膽紅素比正常數值高兩倍,是什么原因?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肝功化驗結果,膽紅素和總膽紅素比正常數值高兩倍.其余正常.請問是什么病,如何治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肝區不舒服,有3年的時間了.●目前一般情況:肝區有時象在跳動一樣,有時前面不舒服,有時側面不舒服,有時后面不舒服.●病史:12歲時得過黃膽肝炎.●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入院一個多月已經治愈.●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和我的癥狀一樣,得了Gilbert綜合癥,是遺傳所致的,吃苯巴比妥片,可以把黃疸降下來,你可加我的qq359521883,和我交流,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