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冰片,田螺,外痔,部位
提問: 痔瘡問題
懷孕就要滿3個月,我的痔瘡越來越厲害,每次大便后都會有一個小“肉”出來,開始很小,現在已經有小手指的一節那么大了,擔心會越來越大,大便要是干一些就會流血,本打算生產過再手術的,現在不知道它還會長多大,問怎么解決?可不可以手術?哪種手術會比較好?或者藥物治療?這對胎兒會有影響嗎?專家指教!
第一次問題補充:那么我該采取什么樣的治療方式呢?因為我平時都有痔瘡,無疑現在是加重了,我是否要治療呢?那個息肉如果越來越大怎么辦?現在大便后都要用手推回去。多謝了!大夫
医师解答: 你好:孕婦得痔瘡治療是有麻煩.不過不要害怕,為了控制炎癥可試用廣東產的了哥王膠囊,是中藥制劑對胎兒沒有影響,每次3粒,一日三次.外用pp粉藥水比例1:5000每天唑浴后,平臥床休息一個小時,定時排便.侍產完后再做手術.
孕婦在妊娠期內,由于胎兒的壓力,使得門靜脈及下腔靜脈受到壓迫,靜脈回流不暢。   肛門直腸部位的血液供應及回流,以齒狀線為界,齒狀線以上部是直腸上靜脈叢,最終匯至門靜脈,而肛門靜脈叢則在肛門齒線附近,與直腸上靜脈互相交通。   由此可見,孕婦長期妊娠,對肛門直腸部位均有不同程度的壓力,從而使靜脈回流不暢,肛門直腸部靜脈曲張,導致痔瘡的發生。同時,對平時已患有痔瘡的孕婦,可加重癥狀。
現在可以考慮外用藥物治療看看。
我認為你還是去醫院看看,最好還是做手術去除,因為,痔瘡會隨著你懷孕月數的增加越來越重的,先不要用外用的藥,因為外用藥很多都有麝香和冰片,對胎兒不好的,不要再拖了,早點去醫院吧,我的嫂子就是在懷孕期間做的痔瘡手術!
你好!首先祝你家人早日恢復健康!“是藥三分毒”,我給你介紹一則成功治愈“內、外痔瘡”的秘方: 取活大田螺每天一只,將蓋去掉,放入如黃豆大的冰片,5分鐘后取田螺內水涂肛門,每天2次,7天痊愈。忌酒、辣物。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