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br
提問: 男友查出有病我該怎么辦
認識不久他在山上大佛面前跪著許愿說:希望永遠和我在一起。
我們談戀愛了二個月,一次聊天他說:如果以后結婚我懷孕了,他就去外面找解決生理問題的女人,并讓我記住只要他對我好就行了,別的不需要管。他哥們每月回家一次,我男友每周和他哥們的老婆見二三次面,他們是什么關系呀?為什么走的那么近呀?有一次我們三人在一起,我竟發現他哥們的老婆背著我悄悄摸我男友的胳膊,我男友也讓她摸。我和他吵,他說這個女的平時就是愛鬧,讓我別管了。
還有一次,我發現他們兩個人悄悄拉著手,一見我看到了,就趕緊松開了。他還有腦血栓。他去上海進修的時候忽然病情發作:不認識人了,也不會說話了。查出是腦血管畸型,醫生建議做支架。而且每天都必須吃高血壓的藥。
医师解答: 這種男人甩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