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心理因素,正常,br
提問: 請問我這是什么問題?
醫生你好,我一直想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但又礙于面子不好意思去,我的問題是這樣: 我很長一段時間(好幾年了)發現自己的尿液比較黃,只有在喝了較多水時是無色的.而且排尿時不是很有力了,有時還有點余瀝,最近晚上睡覺發現腰有一點酸疼,最近晚上夜尿比較頻繁.很苦惱.我擔心是腎功能或者前列腺出現了問題,請問醫生我這可能是什么病?我該去醫院做些什么具體的檢查?檢查的費用一般是什么價位?謝謝~~~
医师解答: 你是正常的,只是心理因素在作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