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正規醫院做,br,相關檢查
提問: 晚上睡覺咬舌頭是怎么回事
我去年可能是6月份時第一次有這樣的經歷,晚上可能天快亮的時候不知是昨夢的原故還是什么原因我一下子把自己的舌頭咬了一下,很疼,都流血了,早上醒來一看舌頭尖被我咬破了,之后也就沒太在意,可昨晚我又把自己舌頭咬了,我感覺好像咬的是舌頭中間,早上起來舌頭就是爛了,這次能肯定是天快亮的時候,大約4點多吧,請一定幫我解答一下,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哪出問題了嗎?
医师解答: 見議你去正規醫院做一下相關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