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良好,你要,你有,要注意
提問: 我這病嚴重嗎?
你好,我是干軟件開發的,最近有一次我站著的時候,突然感覺胸下不不太舒服,接著混身冒冷汗,呼吸困難,過了一段時間又好了,最近還是覺得胸部不太舒服,好象有什么壓在上面似的,我做了心電圖,醫生說問題不大,但我還是不放心,希望你能給我回答,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你有氣管炎,心臟病之類的疾病嗎??如果平時沒有什么感覺,應該沒有什么問題。
你好! 你去檢杳了,沒有什么問題,應該是你工作上的壓力和睡眠不足所造成的,你要保持良好的睡眠;放松自已,最重要的是要注意房間里要通風良好,呼吸新鮮的空氣。希望你能早日康復!!!!!!!!!
建議作運動心電圖,心臟B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