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影,您可以,我怕,位置,尿路
提問: 緊急跪求良醫,以報親恩!!!
患者性別:我媽媽今年五十三歲,在大約一個月前,突然出現臉部眼瞼浮腫,飲食正常,但長期以來睡眠不好。到醫院檢查:化驗血液,尿液,基本正常,但紅細胞一項有一個“+”號。曾經兩年前有過腹疼經歷,醫院檢查是腎結石,但B超無法確定結石位置以及大小,醫生說可能是陰性結石。現在我媽媽除了臉部浮腫,其他飲食,排便等都感覺良好。腰腹也不疼。很少有口渴的感覺。也無尿急尿頻現象。請各位醫生指點迷津,幫幫我,我無以為報,只能在此送上我的新年祝福:祝各位好人一生平安●患者年齡:53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臉部浮腫●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個月左右●目前一般情況:飲食正常,但長期以來睡眠不好。到醫院檢查:化驗血液,尿液,基本正常,但紅細胞一項有一個“+”號。曾經兩年前有過腹疼經歷,醫院檢查是腎結石,但B超無法確定結石位置,醫生說可能是陰性結石。現在我媽媽除了臉部浮腫,其他飲食,排便等都感覺良好。腰腹也不疼。很少有口渴的感覺。●病史:腎結石,身體虛弱易感冒●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血液,尿液化驗。現在吃一些桂茯地黃丸
医师解答: 我建議您可以做個尿路造影,那樣位置就很明確了,您最好要及時去檢查,我怕有時間長了對腎臟造成損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