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有,你好,檢查呢,br
提問: 常感冒必頭疼---懷疑流腦后遺證!!!
專家您好:我今年35歲,小時大概十歲左右得流腦;這幾年感冒尤其明顯,稍稍著涼或不適必感冒,感冒必頭疼,而且有時疼痛難忍!基本是三兩天一次,最近尤其頻繁!我在健身房健身已有十多年的歷史,但是每次洗完澡出來有三分二的時間是感冒狀態,半夜必頭疼!我在想是不是我不適合室內健身?但有時早晨出動室外活動稍感涼必頭痛!我對我來說是生命中最痛苦的事了!這幾年想要孩子也害怕頭疼吃藥有影響!懇請您一定在百忙中幫我分析一下,我該怎么預訪和治療?!多謝!!!
医师解答: 你好:那你的情況請問你有沒有到醫院做一下詳細的腦CT檢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