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早上,注意,是與內,br
提問: 是否是腎虛
你好,我是一位二十歲的女孩,聽說也會女人腎虛,所以想請問一下我這是不是腎有問題,我不經常上夜班,但黑眼圈很明顯。應該說我十三歲時就開始有黑眼圈,但不是很明顯,隨著年齡的成長,也就越來越嚴重,但又很少很晚睡覺哦,一般十點前就睡了。但面色也不好,很黃`蹲久了還會頭暈,還有眼花,冬天手和腳都很冷,有時睡了一晚起來腳還是涼的。月經最近幾個來每個月也不規律,每次一兩天就沒了,而且色很暗黑。尿也很黃。最近臉上還出現不像豆豆似的豆豆,它里面是白白的濃`,又不像豆豆一樣長久了會變成黑頭之類的,它長了大概一個星期,自己好了。然后過了半個月又長,然后又長,最近幾個月每個月都要長一次`。請問這是什么原因??我在書上看到,女孩青春期腎虛會引起月經不調,少`或多`。請問我這是嗎?
医师解答: 不一定,一是可能沒有休息好,二是可能是與內分泌有問題 多多注意身體,休息好,早上多活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