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效果,是腰肌勞損,建議您應用中醫,應該不錯
提問: 這痛到底是哪里出了問題
我的背部腰到髖骶處右側和左側斷斷續續疼痛了差不多一年,其中右側比左側嚴重得多,貼藥膏和搽藥油能短時間內消除痛感,但是很快有能感到痛楚. 當把下腰部向前頂以及彎腰到一定程度時也會覺得疼,特別是坐著彎腰時疼,直腰坐疼痛減少,但是坐久了同樣感到疼(上課學習都沒法弄),行走時疼痛輕微,但是總讓人感到不舒服,負重物時有疼痛感,而平躺時痛感不明顯,幾乎沒有,但是翻側睡時能感到痛,且腰用力時也能感到痛楚. 痛感來源總感到來自下腰部,但好象有時有來自與大腿的內側溝附近,就好象是拉韌帶時產生的那種痛.痛源似乎不在表層,因為逼壓表層肌肉和骨頭似乎沒有痛感,看來不象是普通的肌肉拉傷,不知道是韌帶還是骨頭或者是器官有問題. 上個星期去照X光,下脊柱并沒有錯位或者增生等問題,更讓我對這個痛感到莫名其妙,無從下手.我現在懷疑是強直性脊柱炎又或者是韌帶肌腱拉傷,但是以我這個外行人根本無法判斷!有勞各位醫生大俠幫我看看這到底是那里有問題,我先在這里對解答和關注我的人表示衷心感謝!!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您可能是腰肌勞損,建議您應用中醫的理療,效果應該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