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我的,文火,加水,祝你
提問: 盜汗!
男 24盜汗我以前老是在不注意休息的情況就會出現我想問一下這個是屬于那種啊,應選什么藥來治療。現在也是,怎么才能根治啊,謝謝!!!
医师解答: 一方面是結核,一方面是自身因素
taotaoshoushi,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介紹一則成功治愈“盜汗”的食療秘方: 取板栗50--75克,雞蛋2個,冰糖適量。將栗子入鍋加水適量,文火煮至爛透,將雞蛋去殼連同冰糖一起加入,待蛋熟糖化取出冷卻。每日1劑,分早晚2次空腹食用。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