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量,松子,血液,含氧量,功能
提問: 我的頭暈!!幫我看看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1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頭暈了好幾天都是這樣的只是暈。我也沒有怎么樣的是無原無故的就這樣。
第一次問題補充:那我才19歲怎么可能血壓和血糖有問提呢?請詳細的回答。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已經一個星期了`可還是那樣啊`是為什么呢?我有過胃腸炎就是胃病。
第三次問題補充:我覺得后腦暈的時候就是很想閉上眼睛好像會比較好。我只是覺得暈~神志清楚沒有模糊狀態只是暈然后眼睛也有點不舒服等等。。。。我的頸椎就是如果脖子轉動里面就聲音很小聲。睡的時候沒有感覺但是睡醒了就有暈的感覺,但我覺得頸椎部位很不舒服。請醫生~~幫幫忙啊`~謝謝拉
医师解答: 你好: 眩暈 這是一種頭暈、或輕微頭痛的現象?頰呋岣械階約閡恢畢魯粱螄陸擔茉獾奈鍰逅坪踉諦惺弊約旱綹拋T窩R話閿肫膠飧杏泄兀敝惺嗌窬低炒幽詼⒀劬Α⒓∪饣蚱し艚郵盞轎陜業難斷ⅲ閎菀追⑸窩!D粵觥⒏叩脫埂⒐糝ⅰ⑼凡渴萇恕⒛圓咳毖酢⑵堆⒏腥盡⒂蛔恪⑸窬膊 ⑶樾鶻粽擰⑵垢謀洹⒍芑蚨使蘢樅⒅卸住⑼蝗豢燜俚卣玖⒒蜃隆⒍腹嗟鵲齲贍芤鷦窩!D圓墾貉凡鉅部贍茉斐稍窩<笆テ膠飧小T窩5娜擻惺被夠嵊卸裥募疤跎ナА? 一般來說,普通頭暈或姿勢性頭暈無需特別的治療,你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找出引發頭暈的誘因并加以避免和克服。 10種家庭治療措施 家庭治療措施 ●找出病因 如果你的頭暈不伴有其他明顯相關癥狀,則應檢查一下發作時的相關條件,如是否為藥物引起,因為許多藥物都可能引起頭暈,例如非甾體類消炎藥、抗生素與降壓藥等。 ●深呼吸 當頭暈發生時,你可以坐下,閉上雙眼,低下頭,然后做深呼吸。這樣可以幫你恢復正常。 ●勿快速轉頭 平時應注意避免極快速地移動頭部或變換姿勢,以免引發眩暈。 ●作頭部練習 一般來說,姿勢性眩暈不需要治療幾秒鐘內就會自行緩解。當然,如果當你轉頭時癥狀嚴重,應找醫生檢查。而轉頭鍛煉可以使你逐漸適應而不再暈眩,練習要循序漸進。 營養與飲食療法 ●補充營養素 ①DMG: 用量依產品標示。葡萄糖酸能增加腦部含氧量。 ②煙堿素 用量lO0毫克,每天3次。改善腦部血液循環及降低膽固醇。 ③綜合維生素B注射液及B6和B12每天100-400毫克。保持大腦中樞神經系統的功能正常。 ④維生素c及維生索E 用量依產品標示。抗氧化劑,改善血液循環。 ⑤膽堿、肌醇或卵磷脂 用量依產品標示,每天3次。神經功能之必需物,卵磷脂預防動脈硬化并改善腦部功能。 ⑥輔酶Q10 每天60毫克。改善腦部血液循環。 ⑦銀杏(白果)精 每天120毫克。供應氧以改善腦功能 ⑧鈣、鎂、鍺 每天用量分別為1500、750和100毫克。幫助心跳,促進血液循環和增加腦的含氧量。 ●保健藥膳 ①童雀花壅肉湯 金雀花50克,瘦豬肉100克,精鹽適量。將豬肉洗凈,切小塊,同金雀花加水適量及精鹽,燉煮至豬肉熟爛即成。三餐隨意食豬肉,飲湯。適用于眩暈,頭痛等癥。 ②四味止眩湯 松子仁、黑芝麻、枸杞子、杭菊花各15克,白糖適量。將上述藥物共洗凈,松子仁、黑芝麻搗碎,然后一同人鍋加水適量,用中火煮沸后,改文火煨至松子仁熟軟,加入白糖即成。每日1次,連服10日為1個療程。 此湯滋補肝腎,清熱養血,明目,止眩暈,適用于肝腎虛損引起的頭暈眼花等癥。 ③防眩暈茶 綠豆皮、扁豆皮各10克,茶葉5克。將綠豆皮、扁豆皮炒黃,與茶葉一起,開水沖沏即可,每日代茶飲。此方清熱化濕,適用于頭暈,目眩等癥。 ●注意 平時應避免尼古丁、咖啡因、鹽、油炸食物。 ●藥草兼 假葉樹、番椒、薄公英、銀杏均町泡茶飲用,對暈眩均有一定療效。 危險值號 如果你在頭暈時伴有下列癥狀,則可能預示有相關的疾病,應及時請醫生檢查確診,以免貽誤病情。 頭暈,伴上肢或下肢的無力,癱瘓或麻木感,可能伴視力模糊或暫時失明或說話困難,可能有中風的危險。 頭暈伴持續性或反復頭痛,較少見者有惡心、嘔吐、驚厥、人格改變、視力喪失、語言障礙、乏力或癱瘓、記憶力減退、協調或平衡障礙,檢查是否有腦腫瘤。 轉頭時出現頭暈,伴關節疼痛及僵硬,患者年齡在50歲以上小心頸部骨關節炎。 持續性劇烈頭暈,活動時加重聽力喪失,耳鳴;可能伴有惡心、嘔吐;之前有病毒感染,請檢查是否有內耳和神經感染。 頭暈間斷發作;聽力喪失,耳鳴;可伴有頭痛、惡心及嘔吐,面色蒼白或虛脫,可能患有莢尼爾病。 滿意請采納,
你好:那同樣是要檢查的!疾病是不一定看你的年齡的!
最好去醫院查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