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方面,疾病,胸片,相關檢查
提問: 想知道我的身邊狀況~
印象里好像我只要跑步,身體就會有不適應的反應,心臟會痛,而且呼吸有點困難,有的時候會胃痛,頭暈等。每次痛的時間不會很長,我沒去醫院看過,不過我看過心臟病的癥狀,大部分都符合了,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給我答案嗎?最好是對這方面懂的人
医师解答: 你必須做心臟方面的相關檢查,因為這些癥狀也可以是心臟疾病的表現,應該查心電圖`胸片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