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量元素,建議檢查,br
提問: 新長出的指甲偏白是什么病
女性留長指甲是很正常的事但是我的指甲新長出來的部分比平常的人都要白一些,但是洗好澡經過水長時間的浸泡后指甲的顏色是肉色的,所以我平常都不留長指甲因為留著反而難看,請問新長的指甲的顏色偏白是什么原因影起的呢?我指甲里還有一點一點的白的東西可能是缺某種東西,我去醫院驗血都正常沒有貧血,對于新長出來指甲偏白他們也給不出個說法,我希望放心120的專家們能給我一些幫助,謝謝
医师解答: 可能是缺乏營養,建議檢查微量元素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