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再,你所,你最好,你好,方法
提問: 心跳過快
春節期間身體一直不好,吃飯時食欲不佳,飯后很快又要多次進餐.過去我的靜息心率在60~65次/分,最近我的心率常在84~90次/分,搞得我有點緊張!我是體育教師,30歲男,以前體檢還有竇性心率過緩的診斷,不知道進期的心率變化是我長時間沒鍛煉的正常反應,還是有其他原因?懇請專家賜教……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建議你最好是要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詳細的內分泌檢查看一下,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方法和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