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去專門進行康復治療,br
提問: 腦癱兒童的康復治療有成功的例子嗎?我應在咱院找哪個
我的孩子是早產兒,腦損傷,大運動落后,其它語言,智力都很好,主要是下肢,現三歲不會走,會搭橋,能自已扶物站力,能騎童車(綁上腳),可靠墻站,穿絞正鞋能獨站(接近一分鐘),四點爬很好,先后在北京兒童醫院和北京博愛醫院治療,去年五一回的家,直到現在,沒有什么大的進步,我有點恢心,想到您處治療,先資詢一下,我應找哪個醫生,簡介一下.....我的QQ279815551請注明,醫生兩字.謝謝!!!!!
医师解答: 您最好去專門進行康復治療的地方咨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