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正規醫院作心電圖,br
提問: 我是不是有心臟方面的病還是有其他什么病?
我前幾年不是因為感冒卻發燒,好象只是微熱,一會兒溫度正常,一會兒又發燒,醫生檢查心跳說心跳太慢,這種程度一般只有專門的體育運動員才能達到,可能是心臟有點問題,但具體也沒說怎么回事,開了幾盒冬蟲夏草那種治療心臟的藥,吃了幾盒,后來也就沒事了.  上次做人流手術時,我突然覺得呼吸很困難,心跳加快.幾乎暈死過去一下,又被疼痛喚醒過來.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睡覺時有時感覺心臟跳得很激烈,好象呼吸都很困難的樣子.感覺全身虛弱沒力氣.  讀書時好幾年前,學校組織的體檢,等到測心跳的時候,別人總是躺著測一下好了,我躺著測過了,醫生好象發覺什么不對勁,叫我坐著再測,然后也沒發現什么異樣了.那時也沒問醫生怎么回事.  請問醫生我是不是有心臟方面的病還是有其他什么病?
第一次問題補充:每次餓的時候,我的肚子一般沒什么餓的感覺,就感覺全身發抖,一點力氣也沒有,等進食后一會就能緩解.不知道這是血糖方面的問題還是也跟心臟有關.
医师解答: 建議你去正規醫院作心電圖等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