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硬道理,抑郁,善于,方法
提問: 心臟神經癥問題
首先謝謝您!我也曾看過心里門診,吃過(路優泰)(百優解)醫生讓我服半年或一年,但我沒有堅持.我性格開朗.思路敏捷.善談,有權威看后說不用.加之長時間服用會不會對神經系統造成損害啊?精神專科醫院做完各項檢測后:輕微抑郁癥.我也曾經有過一段抑郁.煩燥.焦慮(有些問題處理不好,老是解不開)感覺活著沒意思.太累.也曾有過想死的念頭來解脫.只是一閃念但我能控制住!一切愛咋的咋的,順其自然.解不開就不去想它!對嗎?
医师解答: 善于化解抑郁,是屬于人性化的方法,給自己的健康開路,是硬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