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br
提問: 我是不是得了癲癇???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急咨詢目的: 2月18日晚六點多,剛在家(家有浴霸)洗過澡的我在燃有三塊蜂窩煤的廚房做飯,廚房的窗子也稍微開著,煤氣味也不是沒有。(上周自己上了一周的夜班)同時自己抽著一跟煙,吸煙中突然頭暈,咳嗽,有嘔吐感,自己記憶中立即蹲下,把煙扔掉可是還是控制不了自己,左右晃動幾下后躺在地上,后來家人說,當時我喊了一聲,家人還以為我在哭,過去看到我口吐白沫,一直發出哼哼聲。120送往附近醫院后,打開車門四五分鐘后逐漸清醒!前后近半個小時。做腦CT正常,測量血壓也是正常。 第二天,我去醫院做了腦電圖和化驗血糖也正常!我的家族沒有癲癇病史,我也沒有受過腦外傷之類的事故,我問是不是得了癲癇,還是跟自己本身各功能調節有關?●目前一般情況:目前還有點頭疼,抽煙有點反胃!●輔助檢查:腦電圖和化驗血糖正常
医师解答: 你沒有得了癲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