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就得,山羊,免疫力,不正常
提問: 小山羊怎么樣可以轉陰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小山羊怎么樣可以轉陰,我之前吃了些藥但是后來又沒有繼續吃了,雖然有些好轉,但還沒有完全轉陰,所以我想問一下,向我這種情況的小山羊,要怎么樣才可以轉陰,有什么藥或者醫治的方法嗎!我還發現就是我經常在喉嚨干燥的時候嘴里會吐少量帶血唾液,是牙垣出血還是別的原因!●其它:最近些日子發現《12月左右開始》一到大便的時候就很難便,有時候還很疼,后來在大便的時候就有些滴下來,也不知道是哪里出問題了,不過有時候如果多喝點水的話就沒事!也不知道是不是和我經常坐多和少喝水有干!不過好象有時候干燥的時候又會出現這樣的出血的情況,我前天發現我的肛門邊上有點拉傷的情況,但是不是在肛門口,請問這樣的情況是肛裂嗎!我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好:小三陽轉陰很難,主要靠自的免疫力,如果肝功不正常,又有癥狀,就得治療了。
小山羊只能變成大山羊,不肯能轉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