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住了,不舒服,痛苦,兄弟
提問: 心臟神經癥問題
謝謝藏醫好大夫!人的生命有時如此之脆弱;有時又會迸發出頑強生命力,甚至創造出無法解釋的奇跡!自己也深知精神和情緒的重要!可是有時是有意識或無意識的就體現了很多心臟癥狀,胸悶氣短.半截氣.心跳加快,血壓升高,并伴有便意,越緊張心臟越象打鼓似的,生怕起來一頭栽那,手腳尖冰涼,趕緊來回遛達讓自己放松,坐立不安哪!口服安定過一會方能緩解,神經體現的癥狀真的會有這么嚴重嗎?甚至影響到血液末梢循環嗎?真是無以言狀啊!有過這種體會的才深知那種感覺!看來我現在不借助藥物是難以調節了吧?我也盡可能的控制我的精神和情緒,可是還是能感覺自己心跳音重!真的是心臟交感神經興奮嗎?請問有什么好療法和藥物嗎?我該怎樣做?祈盼!!!
医师解答: 兄弟我也得過你這種病實在太痛苦了感覺老是要不行了一樣心臟各種不舒服住了幾回院也沒查出什么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