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方,你的,的是,血色素,我也
提問: 請問血紅蛋白量減少怎樣醫療
●目前一般情況:我的血紅蛋白量是26.8,平均血紅蛋白濃度是303,血小板是307,我的小腿部下方經常起一些小紅點,并且成片的起,冬天較嚴重,不疼。請問醫生這是怎么回事,要怎樣治療?●患者年齡:26
第一次問題補充:那個血紅蛋白量是26.8乘以10的九次方吧,我忘了單位了,已經把結果郵寄走了,其他的都在參考值之內
第二次問題補充:謝謝各位好心人士!那我還是再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医师解答: 血紅蛋白量是26.8,我懷疑你搞錯了,前面要加平均的吧,這可是血色素,血小板是307正常已經可以排除再生障礙性貧血了,而且你還不強調貧血,建議你將血常規檢查的所有內容都寫出來,以便指導治療.
你這有可能是貧血,原因還要進一步的檢查才能知道
乘以10的九次方就更錯了,乘以10的12次方的是紅細胞數,但也只會是2.68,不是26.8.真紅也不可能有這么多.
我也懷疑你的檢查是不是那出了問題, 建議你在復查一個血常規, 結果全部安那個報告單的結果寫出來,
這是有很多原因可以引起的,一定要到內科查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