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疹,不好,原因,具體確定,根據您
提問: 皮膚病
各位專家您好:我是男士患者,我的身體上長著紅色的皮膚癬,形狀是大小不等的變形的圓,有點往里凹,起初只有一兩塊,現在遍部全身,上身較少,下身較多.已經有幾年了,經常用外用藥不見起色.請各位專家請給予指點,我已經快步入結婚的年齡,我想知道會不會傳染給其他人,因為我爺爺和我一個姑家的孩子身上也有,是不是遺傳呢?
医师解答: 只是根據您描述,不好具體確定原因,建議最好積極到正規醫院皮膚科,請臨床醫生視診以后,確定皮疹的具體性質,然后對癥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