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工作,你在,之余
提問: 突發性頭暈,惡心
我的工作經常接觸電腦,周日我起床后一直玩電腦,到了下午4點左右,突發性,頭暈,惡心,而且持續很長時間,很不舒服,請問:這會不會和電腦有關系?我該怎么辦?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6.2.24日,我又頭暈了,還耳鳴,后來嘔吐了。。。25日,我去醫院看了一下,結果醫生也沒有看出來什么毛病,幫我測了血壓,正常的,然后做了個耳朵的誘發電位,也沒有測出來什么。給我配了盒西比靈。請問:現在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頸椎疲勞,供血不足.建議休息.適當活動.西比靈不錯.
長時間不鍛煉的人在疲勞的時候容易出現體位性低血壓,你的情況與你的工作有關,希望你在工作之余適當鍛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