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好,全面,到醫院做個,檢查喲,時間喲
提問: 四年前的奇怪病歷
在初三就快中考時,一天下午在上化學課的時候,我因為有些累了就把脖子往左上方向旋轉了半圈,可能用力過猛,聽到了脖子里面“嗒”的一聲后(就是活動關節時可以聽到的聲音),突覺好像有什么涌入頭顱的感覺,左邊的頭皮感到劇烈的連續的陣痛,好像有什么東西要沖出來,有點象是偏頭痛。這痛十分迅猛與劇烈,使我那節課里什么都沒有聽到,完全投入到與這陣痛的搏斗中。到了晚上左右疼痛感消失了。 但是兩天后大概又是同樣的時分,我的相同的位置再次感到劇烈的陣痛,像是被套了孫悟空頭上那玩意,但是這次它沒有輕易消退。這種痛感覺不是普通的機械式的痛,還讓我有發燒時的那種頭暈感,像是被什么不斷猛敲的一陣陣的劇痛讓我十分痛苦。曾經試過用按摩,藥熏,拔火罐以及內服中藥的方式治療,沒有什么效果。但是當我吃飯,洗澡或者其他活動時會比較容易忘記這種不舒服的感覺(隨著時間流逝,痛感開始減弱),躺著做事也不會有什么問題,特別是當我喝了幾劑板藍根之后頭昏的感覺幾乎完全消失了,但是痛感還在,集中在脖子的左側一帶。曾經懷疑是骨頭錯位,所以總是有意旋轉脖子已使骨頭復位,有一次左右側彎脖子時在聽到“嗒”一聲后感到舒服了,之后的X光也沒有發現脖子的骨頭有問題。 但是問題沒有完全解決:整個高中時期這病痛總是反反復復的,雖然已沒有當初那么痛。有時候脖子用力大了,特別是后仰(用脖子支撐頭部)感到比較痛。直到上述腰痛發作的前幾個星期至今脖子的痛才一直沒有復發。不過現在向左扭頭的時候感覺到有點受限,并且能聽到脖子里面有什么滑動的聲音。 現在在這里說這件事,是想問問各位有這方面醫科知識的大俠這到底是什么病?為什么我好像比較容易得這些痛癥?這個病會不會有什么后遺癥?這個病會不會與我的腰痛有什么關系嗎?十分感謝各位的回答!
医师解答: 這個你最好到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喲,可不要擔誤治療的最佳時間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