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有一,就有,要去,部份
提問: 小三陽六年,肝功幾年來一直正常,肝部經常不適,要不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發現“小三陽”六年,每年查兩次,肝功B超一直都是正常,偶爾一兩次白蛋白略高或略低,另有慢性淺表性胃炎史。近兩年經常感到肝部不適,有疲勞感,有痛的感覺,晚上上床休息后也有感覺,經?騁剎∏槎窕擅看我患觳楦喂蛄蕉園耄!5碧旒觳檎:螅雜脅皇實母芯酰恢遣皇切睦碓潁灰瘟疲科匠T詮ぷ魃鈧行睦鎰懿惶な擔露鄖巴臼ハM?請專家對我這一病情作一解釋和提一些寶貴建議。謝了。●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前剛發現有乙肝表抗陽時,對其不了解以為能治好,在某大病院治療過,沒有效果。三年前由于工作生活過度勞累,由表抗陽過度成小三陽,以后每年檢查兩次,肝功,B超均正常。
第一次問題補充:就我種情況,我老婆有抗體,我們能不能生育,小孩被感染的機率有多大,怎么預防?另外我就是肝功正常,肝部還是有不適感是怎么回事?如果病情惡化有什么現象(從自身反映及檢驗結果上看),通過什么方法可以查出來(例如肝硬化)?
第二次問題補充:請問,自然產生的抗體和通過注射疫苗產生的抗體,哪種保持的時間長,多長時間會消失?
医师解答: 老婆有抗體是好現象。可以生育。你貴在預防。避免飲酒,勞累,生氣。心里負擔太重了,沒有那么可怕。
您的情況很穩定,但一定要注意保養,肝病是富貴病,要吃得好,休息得好!到目前為止對乙肝治療還是難題,不要去亂相信廣告,但您每年最好都去查下肝功及兩對半,有一部份人由于保養不錯,可以自然轉陰,我這就有幾名患者是這樣,醫學上也不好解釋。祝您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