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沉,胸膜炎,你在,肺部,可有
提問: 緊急呼叫
我一吸氣肺部就疼,好象有股氣在身體里竄,有時是肋骨疼,有時背部以上疼,用熱毛巾敷一會就會減輕疼痛,我也咳嗽了有兩個月左右,輸了幾天液也不見好,但咳嗽的不是很厲害,痰也不多,我拍了個片子,上面有個圓的東西,醫生說可能是結核,我又化驗了痰是陰性,檢驗了血沉,是74,有人說有風濕病血沉也會快的,我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自己好矛盾,如果是結核我該怎么做?我需要注意什么?比如說我需要忌口嗎?還有其他什么注意事項啊?請專家指教。謝謝,盼回!
第一次問題補充: 我的那種疼已經有大約三年了。只是有間隔的疼,以前也就疼幾天,而且不是很疼,現在卻疼的厲害,甚至不敢用力呼吸,不敢笑,這幾天用熱水敷有了好轉,背部不怎么疼了可胸部還是很疼不敢做深呼吸。
第二次問題補充: 我的癥狀是氣胸嗎?我要怎樣醫治呢?氣胸是很嚴重的病嗎?在X片上會有陰影,有圓狀的東西嗎?氣胸會引起咳嗽嗎?血沉會增高嗎?我的血沉有74那意味著什么啊?我真是太擔心才這么羅嗦希望不要介意啊,望指教,盼回,謝謝!
医师解答: 你得病情不能忽視,很有可能得了氣胸,就是肺部發生漏氣,請問你在發病前有沒有做劇烈得運動??
氣胸可有咳嗽,血沉變化,X片異常。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
注意胸膜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cqbh 的頭像
    ohcqbh

    ohcqbh的部落格

    ohcq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